李克強給臺商吃“定心丸”:對臺商優惠政策不變

2015-04-23 08:46 來源:中國政府網

  【李克強給臺商吃“定心丸”:對臺商優惠政策不變】22日的部分臺資企業負責人座談會上,有臺商向李克強表示擔心大陸對臺商優惠政策有變。總理當即表態:“我給你們吃一顆‘定心丸’!”他說,對臺商優惠政策不會改變,已制定的一些政策、已簽訂的合同繼續有效,不存在溯及既往的問題。我們說到做到!

  【李克強:海峽兩岸同胞骨肉相連,是一家人】李克強22日在廈門考察臺商企業並召開座談會,邀請部分臺資企業負責人談問題、提建議。總理說,海峽兩岸同胞骨肉相連,我們是一個大家庭的兄弟姐妹,是一家人,我們期待看到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希望海峽兩岸相互尊重、形成合力,讓兩岸民眾真正得利。

  【李克強:保護智慧財產權就是保護民族工業】李克強22日考察廈門長鴻光電有限公司並召開部分臺資企業負責人座談會。一位負責人發言稱“山寨”侵權問題讓他“心痛”。總理說,我們一定會加大智慧財產權保護力度。保護智慧財產權就是保護創造者的積極性、保護民族工業。這也是中國經濟邁向中高端的必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