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會見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代表

2016-04-25 00:35 來源:新華網


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參加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的代表。 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趙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參加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的代表。

  俞正聲說,廣大臺商和臺企聯為大陸經濟社會發展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大陸高度重視並將積極創造條件支援臺企臺商在大陸發展。

  俞正聲強調,大陸對臺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不會因臺灣政局變化而改變。我們將堅持“九二共識”政治基礎,努力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現狀,繼續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希望廣大臺商繼續發揚敢為人先、勇於擔當的精神,為推動兩岸關係發展,深化兩岸經濟交流合作,增進兩岸同胞福祉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