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會見海協會第四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全體代表

2018-04-27 19:18 來源:新華網


4月27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第四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見全體代表並講話。 新華社記者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查文曄)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第四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27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見全體代表並講話。汪洋充分肯定海協會第三屆理事會的工作,對第四屆理事會成立表示祝賀。他強調,對臺工作事關國家發展大局,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為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把黨中央對臺工作各項決策部署貫徹好落實好,維護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當前,臺海形勢複雜嚴峻,新一屆理事會要積極主動作為,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加強與臺灣同胞的聯繫交流,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妥善處理兩岸民眾交往中產生的問題和急難救助事項,團結廣大臺灣同胞共同奮鬥,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