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鄂臺青少年武當武術文化夏令營活動”將在十堰舉辦

2015-07-03 08:3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7月11日至18日,“第二屆鄂臺青少年武當武術文化夏令營”活動將在十堰市武當山特區舉辦。此次活動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和十堰市人民政府主辦,十堰市臺辦和武當山特區管委會承辦。

  據悉,舉辦方將組織兩岸愛好武當武術的青少年120余人參加夏令營活動。活動期間,將組織營員學習武當文化、參加武當武術培訓、觀看《夢幻武當》大型太極功夫秀、參觀遊覽武當山景區、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古隆中、黃鶴樓、辛亥革命紀念館等。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推進十堰與臺灣青少年文化交流,讓臺灣青少年了解源遠流長的武當文化,學習博大精深的武當武術,領略壯美瑰麗的武當魅力,以豐富臺灣青少年假期生活,增強臺灣青少年民族認同感和自豪感,加強兩岸血脈一家親的同胞感情,共同促進兩岸青少年交流。

(湖北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