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中南部地區基層人士青海行活動結束

2015-07-30 16:2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7月29日,2015年度臺灣中南部地區基層人士青海行活動圓滿結束。

  此次活動,來自臺灣中南部地區的基層人士參觀了海東市樂都區農業示範園區和海南藏族自治州的生態光伏產業園區,考察了海北藏族自治州祁連縣億達畜產品食品有限公司和金祁連乳業有限公司,與祁連縣八寶鎮基層人士交流座談,交流分享了農牧業發展,養老醫療保障、生態保護與資源利用、美麗鄉村建設等方面的經驗,還赴西寧市城北區毛勝寺社區與工作人員進行交流,了解基層社區管理部門業務辦理的流程和經驗。

  此次活動使臺胞對青海有了新的認知。交流團團員們紛紛表達了參加這次活動的感受。他們表示,希望兩地基層人士能夠攜起手來深入交流,增進友誼和感情,為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盡最大之力。

  臺灣基層人士青海行活動至今已經舉辦了十屆,為青臺兩地各界人士搭建起友誼的橋梁,成為推動雙方情感交融、互利合作的重要平臺。

(青海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