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一行到承德參訪交流

2015-08-04 16:08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臺灣海峽交流基金會原董事長、現任臺灣“三三會”、海貿會會長、臺灣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江丙坤一行26人于2015年7月29日至31日到河北承德參訪交流。

  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范照兵會見了江丙坤一行。范照兵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對江丙坤一行來承德參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說,江丙坤先生學識淵博、德高望重,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欽佩。在簡要介紹了河北的地理、歷史、文化和經濟等方面情況後,范照兵說,河北省委、省政府歷來重視冀臺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冀臺之間培育了一系列交流合作平臺。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正在深入推進,河北面臨著難得的發展機遇,發展空間和市場前景十分廣闊,特別是承德地區生態良好,生態經濟潛力巨大。希望臺灣朋友更好地宣傳河北、推介承德,引導更多臺灣企業來承德投資置業。

  江丙坤表示,河北人口眾多,資源豐富,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區域,在旅遊業、健康產業、農業等方面與臺灣合作潛力巨大。希望河北加強與臺灣的交流合作,為臺商創造新的發展機會,共同推進冀臺關係深入發展。

  海協會、河北省臺辦、承德市委、市政府等領導參加會見。

(河北省承德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