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情”蘇臺中學生文化體驗營活動在南京開營

2016-07-22 10:1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7月20日上午,由江蘇省臺辦主辦、南京市臺辦和揚州市臺辦共同協辦的“中華情”蘇臺中學生文化體驗營活動,在南京中華中學上新河中學開營,來自臺灣清水高中、光華初中、永和初中、時雨初中、龍興初中及南京中華中學上新河初中部的近80名師生參加了開營儀式。

  據悉,“中華情”蘇臺中學生文化體驗營活動為期7天(7月20日至25日),兩地學生將一起學習、生活,參加崑曲、書法、國畫、朗誦等文化課程,參訪江蘇歷史文化名城南京和揚州的城市建設和文化古跡,在中山陵等歷史文化景點舉辦交流活動,安排臺灣學生體驗南京同學家庭生活等。

  蘇臺兩地青少年將通過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營活動,接受歷史文化藝術熏陶,攜手完成各類體驗式活動,共同度過快樂暑期,為青春歲月留下美好友誼和情感印記。

(江蘇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