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少年單車公益活動在上海崇明縣啟動

2016-07-22 10:0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7月19日下午,“2016兩岸青少年樂騎滬動”啟動儀式在上海市崇明縣文化科技中心廣場舉行。

  上海市臺辦、崇明縣政府、江蘇省臺辦、活動策劃人楊民忠、兩釐米公益行、佳明(中國)公司、上海翔茂有限公司等負責人及嘉賓參加啟動儀式,兩岸的愛心企業和公益人士代表、35位臺灣單車天使、15位大陸大學生志願者、崇明縣臺辦、體育局、崇明縣師生代表及兩岸媒體共100多人參加了啟動儀式。臺灣學生表演了《我們都是一家人》歌舞並致感謝詞;大陸大學生志願隊隊長帶領全體志願者宣誓。

  據悉,此次活動中兩岸青少年騎手7月15日從上海出發,途經崇明島、揚州、南京、無錫、蘇州等5個站點,將於7月30日返回終點上海,總長約1000公里。崇明島是本次騎行活動的第一站,期間將組織兩次騎行活動並在每天的騎行之後舉行分享會,交流感受。

(上海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