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書記李強會見臺灣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

2016-10-20 16:16 來源:新華日報

  10月18日下午,江蘇省委書記李強在南京會見了臺灣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一行。

  李強對許勝雄和臺灣工業總會在深化蘇臺互利合作、交流交往中發揮的積極作用表示感謝。他說,江蘇與臺灣既有深厚的歷史淵源,又有緊密的現實聯繫。今年以來,蘇臺經貿交流合作持續加強,新批臺資項目、協議利用臺資等指標較快增長,這充分說明江蘇依然是臺商最看好的投資地區,蘇臺經貿合作有著巨大潛力。李強介紹了今年以來江蘇經濟發展情況和蘇臺經貿合作取得的新進展,他希望臺灣工商界抓住大陸實施“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戰略等帶來的重大機遇,與江蘇進一步加強合作,積極參與蘇南轉型升級、蘇北新一輪發展等,進一步加強在金融、文化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合作領域向中高端邁進、合作層次向中高端攀升。李強表示,江蘇一定會為在蘇投資的臺資企業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保護臺資企業和臺商的合法權益,鼓勵支援臺資企業做大做強。

  許勝雄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他說,江蘇各級政府服務高效,教育體系完善,人才資源豐富,發展環境良好,臺灣工商界一直非常看好江蘇。在全球經濟發展不斷出現變化的新形勢下,臺灣工商界將進一步加強與江蘇在更多領域的交流合作,攜手前行實現新的發展。

  江蘇省委常委、秘書長樊金龍,副省長張雷參加會見。

(耿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