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會見蔣孝嚴

2016-10-20 16:2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0月17日下午,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在合肥會見了中國國民黨原副主席、中國臺商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蔣孝嚴和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一行,安徽省領導唐承沛、吳存榮分別參加會見。

  李錦斌首先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對蔣孝嚴一行來皖參加中國國際徽商大會表示歡迎。在簡要介紹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他說,經過多年建設,安徽發展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動綠色發展、低碳發展有基礎,推動深化改革、內陸開放有闖勁,實施創新驅動、產業升級有優勢,特別是隨著國家“三大戰略”深入實施,安徽的區位優勢更加凸顯,發展前景更加看好,仍處於大有作為的重要戰略機遇期。

  李錦斌指出,安徽與臺灣淵源深厚。多年來,省委、省政府以“銘傳牌”、“包公牌”、“親情牌”為紐帶,不斷加深“兩岸一家親、皖臺兄弟情、文化同根脈”的情感認同,皖臺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了長足發展。希望蔣孝嚴理事長以此次參加徽商大會為契機,為皖臺交流合作多牽線、廣搭橋,實現優勢互補,造福兩岸同胞。省委、省政府將創造更好的環境,提供更優的服務,促進臺資企業在皖做大做強,努力開創皖臺互利雙贏、共同發展的新局面。

  蔣孝嚴對安徽省領導的會見表示感謝。他說,安徽發展基礎實、勢頭好,未來發展充滿希望、潛力巨大。他表示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繼續推動皖臺交流合作,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積極努力。

(安徽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