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召開全市臺辦主任會議

2017-01-17 16:5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月17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召開全市臺辦主任會議。會議由泉州市臺辦主任黃振奮主持並作講話,縣(市)區臺辦主任及市臺辦全體幹部參加會議。

  會上各縣(市)區臺辦主任彙報了各地2016年對臺工作主要亮點,並談了新年度工作計劃和初步打算。大家一起曬曬“成績單”,相互學習交流。

  市臺辦主任黃振奮回顧總結了2016年全市對臺工作的主要成效,就新年度如何突出重點,深入有序開展對臺工作作了講話。他強調抓好下階段對臺工作,一是要把握當前對臺工作具體政策和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大與金門交流合作力度;三是要做好臺灣青年來泉就業創業工作;四是要穩步推進上級部署的相關工作。會上,黃振奮主任還重點分析了近期臺灣發生的一些應當引起我們關注的熱點事件及其隱含的意義,著力幫助大家尤其是新上任的部分縣(市、區)臺辦主任熟悉臺情、把握政策,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福建省、泉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