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領導與臺商代表暢敘友情共話發展

2017-02-15 15:24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南通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2月13日開幕。12日下午,南通市領導陸志鵬、韓立明、王德忠、陳斌、黃巍東等,與南通市政協港澳委員、對外友好界委員、港澳臺僑委員會特邀成員歡聚一堂,暢敘友情、鄉情,共話南通經濟社會發展。南通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劉璟芳,匯聚藥業公司董事長楊登貴等臺商代表受邀在座。

  南通市領導與港澳委員等一一親切握手,致以問候。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陸志鵬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歡迎各位委員從世界各地回到家鄉、參加即將召開的市政協會議,並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家鄉發展所作的貢獻。陸志鵬說,剛剛過去的2016年,南通經濟社會發展又取得了新的成績,這是全市上下共同奮鬥的結果,也和以港澳委員們為代表的廣大南通海外創業人士努力和貢獻密不可分。他指出,今年是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年,南通發展也到了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南通市將緊緊圍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的“兩聚一高”發展主題,按照剛剛召開的江蘇省“兩會”新部署和省委書記李強對南通發展的新定位、新要求,突出重點,務實推進,不斷取得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進展。

  陸志鵬說,南通市廣大海外創業人士是南通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的重要力量。他勉勵與會的港澳委員以及廣大海外創業人士要創新發展,加快轉型升級,在海內外把通商品牌叫得更響;要情係鄉梓,積極參與南通的產業、城市、交通轉型發展,更多引薦世界各地企業來通投資興業,助推家鄉發展;要凝聚僑力,與海外創業所在地政府密切合作,積極融入當地,充分展示好中國的形象和南通人形象。陸志鵬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家鄉人民會一如既往關注、支援海外創業,竭盡全力幫助員解決問題和困難,當好海外人員的堅強後盾。

  (江蘇省、南通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