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召開發展臺資經濟懇談會

2017-03-13 10:24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3月10日,武漢市召開全市發展臺資經濟暨對臺招商工作懇談會,促進武漢市臺資經濟發展,積極落實武漢拼搏趕超發展的“一號工程”,加大推動面向臺灣地區的招商引資引智引才工作。

  據武漢市臺辦主任陳明權介紹,這些年來,臺資經濟為武漢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貢獻。武漢市今年將舉辦專項招商招才活動,通過在珠三角、長三角、環渤海等臺資聚集地舉辦專場說明會等,加大對臺招商招才工作力度;組織多批次、小規模的赴島經貿交流活動,搭建合作交流平臺。懇談會上,武漢臺協會長蕭永瑞和幾位臺商對協助做好招商引資工作,提出了很多想法和思路。

  武漢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曹裕江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說,今後要進一步大力支援、精心服務在漢投資興業的臺商臺企,將臺資臺智作為武漢市招商引資的重點。要緊扣光電子資訊、汽車電子、生命健康、智慧製造、文化創意等九大產業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同時要充分發揮武漢臺協、在漢臺商在招商引資中的作用。

  武漢市政府副秘書長涂山峰主持懇談會。市臺辦主任陳明權、副主任張強,各區(開發區)分管領導,各區臺辦、招商局負責人,各臺灣青年創業基地負責人,武漢臺協主要會務幹部等70余人出席會議。

  (武漢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