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臺灣高校師生交流周活動廈門拉開帷幕

2017-05-22 09:2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5月15日,以“光臨”為主題的第六屆臺灣高校師生交流周活動在廈門拉開帷幕。來自臺灣清華大學、臺灣世新大學、臺灣銘傳大學、臺灣昆山科技大學等高校的60多位學生將在廈門進行為期一週的訪學交流。

  此次活動由廈門理工學院數字創意與傳播學院主辦,藝術與科技的融合是本次活動的一大聚焦點。

  作為本屆“臺灣周”的重頭戲,“2017畢業設計作品聯展”當日在廈門聯發華美空間文創園開展,不僅匯集了廈門理工學院數字創意與傳播學院2017屆400多名畢業生的65個畢業設計小組作品,而且還有臺灣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臺灣銘傳大學設計學院與傳播學院的精選優秀作品同臺展出。

  本次交流周還將舉辦“閩臺大學生48小時短片大賽”“2017時尚藝術與傳播高峰論壇”“閩臺影像作品展映”“建築物投影秀”等一系列配套活動。

(福建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