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書記李強蘇州調研臺資企業:把開放的大門敞得更開

2017-05-22 09:39 來源:中國江蘇網

  5月17日,江蘇省委書記李強在蘇州調研。李強十分關心臺資企業的轉型升級、創新發展,他來到日月光半導體(昆山)有限公司,考察了企業製造車間,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談,了解企業研發和市場情況,希望他們在半導體封測領域通過持續不斷的科研深耕市場,抓住市場需求增大的機遇擴大規模,佔據更多的市場份額。

  在生產高端低溫多晶硅面板的友達光電(昆山)有限公司,李強詳細了解企業技術進步、轉型發展的過程後說,當前廣大臺資企業也面臨著轉型升級的重要考驗,希望大家抓住機遇積極參與江蘇的轉型升級、創新發展,通過全方位的創新不斷向產業高端邁進。

  在研華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得知該企業通過在昆山的發展,已完成了從工控機產品供應商向解決方案供應商的轉型,李強十分高興,他表示,江蘇素有親商、安商、富商的優良傳統,我們感謝臺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一定會把開放的大門敞得更開,為在蘇投資的臺資企業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保護臺資企業和臺商的合法權益,鼓勵支援臺資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

  周乃翔、陳震寧參加調研。(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耿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