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臺辦主任孟慶斌到濰坊調研

2017-06-12 08:5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6月5日至6日,山東省臺辦主任孟慶斌,省臺辦副巡視員王清玉等到濰坊市調研對臺工作。在濰坊期間,孟慶斌分別與濰坊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劉曙光,市委副書記、市長李寬端等進行了工作交流,聽取了濰坊市關於第23屆魯臺經貿洽談會籌備情況的彙報,並到齊魯臺灣城、兩岸交流中心、濱海寶島生態文化城等地調研。

  孟慶斌指出,魯臺經貿洽談會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22屆,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要創新舉辦新一屆魯臺會,堅持精準、簡約、務實、創新原則,緊緊圍繞山東新舊動能轉換這一重大工程,突出新動能、新機遇、新發展主題,不斷推動魯臺產業對接、雙向互動、重點項目合作和民間交流。要體現兩岸民間交往交流30年這一重要節點,充分展示魯臺各領域交流合作積極成果。要動員全省各方資源參與魯臺會籌備,辦出高層次高水準高效益。

  調研期間,孟主任與臺商代表進行了交談,對他們來魯投資興業給予充分肯定,並要求各級臺辦要全方位做好服務台商工作,確保臺商合法權益。

(山東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