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委常委熊博力會見臺灣地區民意代表孔文吉一行

2017-06-12 09:04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大連市委常委熊博力會見臺灣地區民意代表孔文吉一行

  應大連市臺辦邀請,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臺灣地區民意代表孔文吉率領高雄、臺中、新竹、宜蘭、臺南等縣市部分民意代表、鄉里長、農會負責人和企業家60余人來連參加“2017連臺基層論壇”。6月7日,中共大連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熊博力在大連良運大酒店會見了孔文吉一行,市臺辦主任趙彤陪同會見。

  熊博力對孔文吉的到來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大連市經濟社會發展和自貿試驗區大連片區建設情況。他說,近年來,連臺兩地交流日益密切,經濟合作基礎良好,大連已成為臺灣同胞投資創業、居住旅遊的熱點城市,希望廣大臺灣同胞在大連多走多看,加深了解、增進互信,在大連這片投資熱土上共謀發展大計,共創美好未來。大連市委、市政府將繼續大力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廣大臺商臺胞在連投資創業做好精準服務。

  孔文吉對市委領導會見參訪團一行表示感謝,期盼通過此次參訪,進一步增強連臺兩地基層、青年、文化等領域交流,擴大兩地經貿合作,不斷增進彼此了解、融洽感情,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在連期間,臺灣嘉賓還參觀考察了旅順口區、遼寧自貿試驗區大連片區規劃建設情況和金普新區現代農業項目,出席了2017大連國際大櫻桃節開幕式。

(大連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