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長肖盛峰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

2017-06-22 10:14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2017年6月20日,大連市長肖盛峰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

  6月20日,大連市長肖盛峰在市政府會見了來連參訪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市政府秘書長駱東升、市臺辦主任趙彤參加會見。

  肖盛峰對郁慕明一行來連表示歡迎,對郁慕明及新黨長期以來為推動連臺交流合作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向客人介紹了大連市經濟社會發展概況和連臺兩地交流合作情況。他說,大連與臺灣有著共同抗擊日本殖民的歷史,兩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種,是割捨不斷的命運共同體。面對兩岸關係新形勢,兩岸同胞應堅持“九二共識”,攜手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弘揚中華文化,厚植共同利益,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共同努力。大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與臺灣地區的交流與合作,自1984年第一家臺資企業落戶大連以來,連臺兩地交流合作取得了長足發展,交流的層次、合作的領域越來越廣,大連已經成為臺灣同胞投資興業的熱點城市。遼寧自貿試驗區大連片區的獲批,為大連加快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動力和活力,為大連全面參與東北亞的競爭與合作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也為廣大臺商帶來新的機遇。希望鬱主席一行到大連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大連的發展,推薦更多臺商到大連投資興業,實現合作共贏。

  郁慕明表示,大連區位優勢明顯,資源豐富,備受廣大臺商青睞,每次到大連都感受到大連城市的變化和發展,今後將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促進兩地交流與合作做出新貢獻。

(大連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