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臺辦系統幹部集中培訓在京舉辦

2017-06-26 09:3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2017年6月12日,河北全省臺辦系統幹部培訓在北京全國對臺幹部培訓中心舉辦。

  為深入貫徹中央、河北省委要求,結合“兩學一做”和“四個意識”專題教育活動,河北省臺辦統籌安排、週密部署,組織全省臺辦系統幹部集中教育培訓,實施系統幹部隊伍教育培訓全員全覆蓋,努力建設一支“對黨忠誠、業務專精、紀律嚴明、作風過硬”的高素質對臺工作幹部隊伍。

  國臺辦培訓中心主任王傑介紹了培訓安排,河北省臺辦主任王立傑進行開班動員,提出了培訓目標和任務要求。省臺辦巡視員趙淑蘭主持開班式。

  培訓期間,國臺辦領導、有關局負責同志,以及北京市臺辦領導為學員做專題報告。

  此次集中培訓是河北省臺辦系統第一次組織實施全系統、全覆蓋的培訓。學員們認為這次培訓為臺辦系統幹部隊伍建設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並表示培訓課程很精彩,收穫非常大,大家增加了知識儲備,開拓了視野,明確了工作方向。

(河北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