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臺商論壇將於8月28日在淮安舉辦

2017-08-11 16:12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在臺北舉行的淮安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周開幕式發佈消息,第十二屆臺商論壇將於8月28-30日在淮安舉辦。

  本屆論壇由國臺辦經濟局、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江蘇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江蘇省商務廳、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主辦。論壇將以“兩岸智慧共話發展大計 攜手合作共繪美好願景”為主旨,以“集聚創新動能共築智創高地”為主題,秉承“國際化、高端化、品牌化”辦會思路,堅持“合作、共贏、繁榮、發展”原則,立足兩岸、聚焦寶島、放眼世界,在兩岸經濟轉型穩步加快的大趨勢下,深入探討臺資集聚服務新模式、新舉措、新力量,拓展合作共贏新路徑,開啟創新驅動新引擎,建設開放發展新空間,著力構建兩岸“商界交融合作、學界坦誠對話、媒體傾情聚焦、民間親密往來”的新格局,促進淮安臺資高地加速崛起、國際化水準加速提升,持續放大國家級臺資企業產業轉移集聚服務示範區平臺效應。

  第十二屆臺商論壇策劃了“兩岸互動、媒體造勢、主題論壇、產業論壇、服務共用”五大版塊。論壇期間還將舉辦臺企服務交流會和臺資項目簽約大會,並邀請兩岸主流媒體及新媒體開展“點讚臺資高地”系列宣傳活動。

(江蘇省、淮安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