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廣州·臺灣商品博覽會開幕

2017-08-25 16:1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由廣州市人民政府指導,廣州市臺辦、市協作辦作為支援單位,廣州市臺資企業協會、臺灣高雄市世貿展協會、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廣州·臺灣商品博覽會于8月25日至28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舉行。

  本次臺博會期間將設綜合館,展出來自臺灣高雄市和廣州本地臺商的藝術文創、茗茶酒類、休閒美食、家居和生活用品等各類特色商品,並設有臺灣士林夜市美食區,讓市民體驗臺灣地道的文化和美食。此外,還設立了青年創業館,展示臺灣青年在廣州創業的最新成果,讓市民領略臺灣在高新科技、文化創意、美食生活方面的創新優勢。

  漁業館首次邀請臺灣漁業界以及臺南市、澎湖縣的多家廠商來穗參展,展出臺灣特色水產品及加工產品,展品包括各類食用及觀賞魚類、海鮮凍品、幹貨、水產工藝品、休閒漁具等,為廣州市民帶來濃濃的臺灣海島風情。其中,8月25日下午在琶洲展館舉辦的臺灣水產品洽談會上,臺灣澎湖漁會、金門漁會、臺南漁會、中華海峽兩岸養殖漁業協會等單位將與本地企業開展交流。

  廣州市臺辦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展會與第25屆廣州博覽會同期舉辦,是近年規模較大的臺灣商品博覽會,歡迎廣州市民一起來品嘗臺灣美食、體驗臺灣文化。

(廣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