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委書記張江汀市長孟凡利會見江丙坤

2017-09-07 09:0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9月1日,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張江汀,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孟凡利分別會見了臺灣三三企業交流會會長、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會長江丙坤一行。

  張江汀、孟凡利對客人來青表示歡迎,對江丙坤先生多年來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青臺兩地交流合作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們表示,經過多年努力,青臺經貿合作取得新成效,青臺交往交流實現新發展,兩地合作交流向更寬領域、更大規模、更深層次邁進。當前,青島正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努力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經貿、文化等領域的合作,青島市委、市政府將不斷提升服務水準,營造良好環境,支援臺資企業和廣大臺胞在青發展。

  江丙坤對青島市發展建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讚賞。他表示,青臺各領域合作根基深厚,臺商在青島投資發展環境優越、業績向好、前景廣闊,願意為青臺各領域的交流特別是經貿文化交流多做工作,期待兩地間繼續真誠合作、互利共贏、融合發展。

  青島市委副書記牛俊憲、副市長欒新、市臺辦主任方妍參加會見。

(青島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