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峽兩岸(蘇臺)健康產業發展論研會舉辦

2017-09-29 10:09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9月25日,2017海峽兩岸(蘇臺)健康產業發展論研會舉行。活動上,5個常臺健康產業合作項目簽約落戶西太湖科技產業園。常州市市長丁純出席活動並致辭,副市長方國強主持活動。

  活動由國臺辦經濟局指導,江蘇省臺辦、常州市政府、中國臺商發展促進協會共同主辦。國臺辦經濟局副局長鄭慷、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全國臺企聯常務副監事長李泓蘭、臺灣全人照顧協會榮譽理事長嚴長庚在會上致辭。海峽兩岸健康產業的企業家、專家學者250余人相聚一起,共商常臺兩地健康產業合作前景。

  丁純希望兩岸的專家、企業家、風投創投基金能夠緊緊抓住常州健康產業的發展機遇,充分利用本次論研會平臺,進一步加強溝通,增進了解,加深友誼;通過務實高效的對接、合作,更好地發揮常州與臺灣兩地的產業優勢、資源優勢、人脈優勢,共同打造海峽兩岸健康產業合作新高地。

  會上,臺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臺灣堅兵智慧醫療等5個合作項目簽約。活動期間,兩岸健康產業專家還圍繞兩岸健康產業對接平臺與合作機制、兩岸智慧養老運營模式及技術合作開展了兩場專題研討。

(江蘇省、常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