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鄉鎮市民代表會聯合總會參訪團赴重慶參訪

2017-12-04 16:44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1月7日至10日,臺灣鄉鎮市民代表會聯合總會參訪團來重慶參訪,以期渝臺兩地進一步擴大交流。

  在渝期間,參訪團一行參觀了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中國民主黨派歷史陳列館、紅岩革命紀念館、璧山區臺資企業黨群服務中心和臺資企業、園博園、西部物流園、磁器口古鎮以及重慶國際仙桃數據谷等,深入了解重慶抗戰文化、人文歷史、經濟社會發展以及基層社區建設與服務情況。

  重慶市臺辦主任劉貴忠向客人們介紹了重慶經濟社會發展現狀以及重慶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和長江經濟帶發展戰略所面臨的機遇,並表示重慶願意與廣大臺灣同胞率先分享這些發展機遇,也歡迎臺灣鄉鎮市民代表會聯合總會多率團到重慶走走看看。

  參訪團團長林武雄秘書長深有感觸地講,重慶人民熱情好客,重慶的變化日新月異,此次參訪令所有團員印象深刻,希望與重慶基層組織加強互訪。

(重慶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