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臺辦在桂林市舉辦臺胞臺商臺屬代表迎春座談會

2018-01-18 10:1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月15日下午,廣西臺辦、桂林市臺辦在桂林市舉辦臺胞臺商臺屬代表迎春座談會。桂林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骨幹及臺胞臺商臺屬代表等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廣西臺辦主任李東興充分肯定臺胞臺商臺屬為廣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她說,過去一年,在桂臺胞臺商臺屬積極推動桂臺經貿文化交流合作活動,取得可喜成績,桂臺兩地貿易額快速增長。各地臺辦將繼續為臺胞臺商臺屬做好服務,努力解決臺資企業經營發展中的困難,幫助解決臺胞、臺屬生活上困難和問題,切實維護臺胞合法權益,促進桂臺兩地經濟社會融合發展。

  桂林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王建毅出席會議,並表示代表桂林市委,對臺胞臺商臺屬在桂臺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中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2018年是桂林經濟社會發展關鍵一年,桂林引進了華為、中興、比亞迪等大企業大項目,將帶動很多產業發展,對臺商來說是難得投資機遇。希望廣大臺商從中找到適合自身發展的行業,把企業做強做大,桂林市各級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為臺胞臺商臺屬臺企做好服務。

  臺胞臺商臺屬代表你一言我一語,話心聲、謀共贏。桂林市臺協會長江文豪說,來桂林20多年,目睹了大陸和桂林的發展,享受了大陸改革發展的紅利。他表示,臺商的事業在大陸,成功了要感恩要回饋社會,多做公益,多做有利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事。協會將大力支援和幫助臺胞到桂林投資發展,共同促進桂林經濟社會更好發展。

(廣西臺辦、桂林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