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臺醫學交流論壇在石家莊舉行

2018-03-19 16:04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冀臺醫學交流論壇在石家莊舉行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提出的“通過擴大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實現互惠互利,逐步為臺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的待遇,增進臺灣同胞福祉”要求,3月17日上午,冀臺醫學交流論壇暨臺灣醫學人才引進啟動儀式在石家莊華擎醫療美容醫院舉行。

  河北省臺辦副主任付輝東、石家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人李志宏、市臺辦主任王溪波等出席論壇,共同見證臺灣醫學人才簽約石家莊華擎醫療美容醫院。付輝東對本次活動予以肯定。他表示,臺灣醫療人才的引進,是推動《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在河北落地的具體舉措,對省會醫療水準的發展和促進冀臺醫療領域交流合作都具有重要意義。

  論壇分為臺灣人才引進簽約、冀臺醫學交流論壇、尖端手術技術演示三個環節。冀臺兩地醫師圍繞醫療美容領域前沿學術及技術進行了廣泛交流。

(河北省、石家莊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