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吳政隆分別會見朱立倫:推動蘇臺交流合作邁上新臺階

2018-03-28 09:19 來源:新華日報

  3月22日下午和23日中午,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分別在南京會見了前來參觀訪問的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行。

  婁勤儉對朱立倫第一次率團訪問江蘇表示歡迎。他說,江蘇是臺資臺商集聚地,近年來臺資企業在江蘇發展勢頭良好,企業發展壯大的同時也為江蘇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江蘇正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臺資企業提供公平、高效、優質服務,推動蘇臺交流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與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擴大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吳政隆在會見時說,去年我到臺灣訪問交流,對新北留下深刻印象。在這春暖花開美好時節,我們又迎來了新北的老朋友,格外親切。兩岸同胞是命運與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濃于水的一家人。我們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推動兩地交流合作向更高水準邁進,更好造福兩岸同胞。

  朱立倫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表示欽佩,感謝江蘇省對在蘇臺胞、臺商和臺生的關心幫助,表示將發揮積極作用促進蘇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

  樊金龍、王燕文、郭元強分別參加會見。(記者 耿 聯 黃 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