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肅省對臺工作會議在蘭州召開

2018-03-30 14:2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3月29日,2018年甘肅省對臺工作會議在蘭州召開。會議總結回顧了2017年甘肅省對臺工作情況,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對臺工作任務。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臺辦副主任崔鵬衝主持會議,省委臺辦副主任孫志中作工作報告。

  馬廷禮代表甘肅省委對過去一年全省對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他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大力推動隴臺各領域交流交往和經濟合作。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定“四個自信”,認真學習、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的基本內涵和精髓要義,力求學懂弄通做實,推動中央對臺工作各項決策部署在甘肅落地落實;要結合自身實際,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促進雙方產業對接,持續深化隴臺交流交往,講好兩岸命運共同體故事,紮實做好甘肅對臺工作;要加強黨的領導,旗幟鮮明講政治,進一步提升能力素質,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全省經濟社會健康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各市州臺辦主任、省直相關部門對臺機構負責人、部分高校對臺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

(甘肅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