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對臺工作會議在南京召開

2018-04-28 16:27 來源:新華日報

  4月26日,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岳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郭元強參加會議。

  楊岳在充分肯定2017年全省對臺工作成績、深入分析當前形勢後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做好新形勢下對臺工作的行動指南和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使之在我省對臺工作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強系統思維,統籌推進各領域工作,緊扣推進“兩聚一高”新實踐、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奮鬥目標,推動江蘇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要充分發揮江蘇的特色和優勢,高品質推進蘇臺經濟合作,全方位擴大對臺交流,有力提升涉臺服務品質和水準,全面推進“31條惠及臺胞措施”落地、落實、落細,真正做到中央有要求、江蘇有行動、行動見實效。

  郭元強指出,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及時傳達學習會議精神,認真抓好貫徹落實,深化蘇臺經貿合作,搶佔蘇臺產業合作制高點,提升蘇臺各領域交流合作水準。(李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