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會見“臺灣知名企業走進眉山”活動嘉賓

2018-05-04 16:11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4月19日,四川省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會見了“臺灣知名企業走進眉山”活動的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副會長、臺北辦事處主任羅宏,大量科技集團董事長、臺灣電子設備協會理事長王作京和驊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宏欽等嘉賓一行。

  慕新海向出席活動的嘉賓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眉山市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眉山是大文豪蘇東坡的故鄉,文化底蘊深厚;是國家園林城市,生態環境優美;是國家級天府新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區位優勢明顯,經濟發展活躍。近年來,眉山與臺灣在經貿、人文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臺資企業在眉發展勢頭良好。2017年12月,眉山獲批設立“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與臺灣的經貿交流增添了新的平臺。希望有更多優質臺灣企業與眉山開展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將為臺企來眉發展提供鼎力支援和優質服務。

  會見結束後,舉行了“臺灣知名企業走進眉山活動—眉山市優勢產業推介會”。

  眉山市委副書記、市長羅佳明,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長李興乾,副市長冉登祥、肖忠良,四川天府新區管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四川天府新區眉山管委會主任、彭山區委書記梁磊參加會見。

(四川省、眉山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