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副省長張國華會見全國臺企聯顧問林榮德一行

2018-05-21 10:02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5月12日,雲南省副省長張國華在昆明會見全國臺企聯顧問、信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榮德一行。

  張國華向臺灣客人介紹了雲南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投資環境、重大投資建設項目及經濟主要發展方向。他說,雲南資源豐富,區位優勢明顯,新一輪的開放面向南亞東南亞市場,有很大的發展機遇空間,市場會越來越大,雲南將與臺商共用發展機遇。他表示,雲南在特色產業,農產品包裝、加工、行銷、品牌、電子商務等方面都有待提升,歡迎臺商到雲南投資,參與雲南經濟建設,促進雲南與臺灣經濟合作更加緊密。

  林榮德表示,雲南在發展大健康產業方面有很好的資源,希望在雲南尋找到更好的發展機會,使雲臺兩地經貿合作有新的空間。

  在滇期間,林榮德一行了解了雲南省及昆明市的投資環境和投資項目,實地考察了雲南國鼎投資有限公司、滇中新區雲南臺灣工業園、撫仙湖展示中心、古生物化石博物館等。

  雲南省政府辦公廳、省臺辦、發改委、教育廳、商務廳、招商合作局、滇中新區管委會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雲南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