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書記、寧波市委書記鄭柵潔會見臺商臺企代表

2018-06-04 10:41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5月29日下午,浙江省委副書記、寧波市委書記鄭柵潔,浙江省副省長朱從玖會見了省海促會臺商臺企專委會主任委員、敏實集團董事長秦榮華等參加全省臺資企業創業創新推進會的嘉賓。

  鄭柵潔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寧波市委、市政府對廣大臺商臺企為浙江和寧波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鄭柵潔說,浙江是臺商臺企集聚的區域,廣大臺商臺企見證並參與了浙江的改革開放進程,是推動浙江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可以說,在浙臺商就是浙商,在浙臺企就是浙企。

  鄭柵潔表示,希望大家堅定紮根浙江和寧波的信心,佈局建設一批產業項目、區域總部和研發中心,共同分享浙江和寧波高品質發展的紅利。希望大家深度融入浙江和寧波,搶抓大灣區大花園大通道大都市區建設的機遇,實現更高水準的互利共贏發展。希望大家當好浙臺、甬臺合作的橋梁,促成更多臺灣的企業、人才、青年來浙江和寧波發展,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更大貢獻。我們一定為廣大臺商臺企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秦榮華表示,很多臺商的事業在浙江和寧波起步,大家已經把自己當成了這裡的一員,他本人對寧波就有很深的感情。浙江和寧波發展的氛圍非常好、動能非常足,各方面幹事創業的積極性也非常高,我們一定要用好這一難得的發展機遇。同時,將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促進更多臺商臺企來浙江和寧波投資創業,實現雙贏發展。

(寧波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