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臺協秘書長工作會議在天津召開

2018-06-20 16:46 來源:天津日報

  6月14日、15日,全國各地臺協秘書長工作會議在天津召開。副市長趙海山出席並致辭。國臺辦經濟局負責同志,全國臺企聯會長、副會長,各省市臺企協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全國臺企聯人員近200人參會。

  趙海山在致辭中首先對全國臺企聯和省市臺企協會負責人來津表示歡迎,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祝賀。他說,全國臺企聯以及各地臺企協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為會員和臺資企業服務,增強會員間聯誼以及會員與政府部門間聯繫,維護會員合法權益,推動兩岸經濟交流合作,堅持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辦會宗旨。此次會議的召開,必將為全國各地臺企協會更好地發揮各自職能、增進彼此間溝通了解、拓展交流合作渠道、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當前,天津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著力”重要要求為元為綱,紮實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等重大國家戰略以及“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的貫徹實施,歡迎臺灣朋友來津發展,共用天津改革發展成果。我們將從政策出臺、平臺搭建、活動組織、資源整合等多方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務,為促進津臺攜手互利共贏、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貢獻。(記者 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