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積極研究制定貫徹落實“31條措施”實施辦法

2018-06-20 16:47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出臺後,甘肅省積極行動,結合實際開展學習調研,研究制定具體貫徹意見。省臺辦組織臺辦系統進行認真學習和分析研判,省臺辦主任孫志中並帶隊赴相關市縣開展專題調研。

  5月9日,組織在甘臺商、臺胞召開座談會,徵求臺商在投資經營、定居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問題,聽取貫徹落實“31條措施”的意見建議。6月15日,省臺辦會同省發改委向省直31個部門發出通知,要求各相關部門本著鼓勵臺商投資、促進臺企發展、便利臺胞生活的原則,在梳理總結已有惠臺政策和臺胞待遇的基礎上,對照“31條措施”認真研究,進一步細化、深化符合甘肅實際的貫徹意見和具體舉措。下一步,省臺辦和省發改委將認真匯總整理各部門的意見,適時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制定出臺甘肅省貫徹落實“31條措施”的具體辦法和意見。

(甘肅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