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副省長郭元強會見臺灣省商業總會代表團

2018-08-20 11:21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8月13日,江蘇省副省長郭元強在南京會見由理事長蔡國洲率領的臺灣省商業總會代表團。

  郭元強代表省政府對代表團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江蘇與臺灣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和緊密的現實聯繫。新形勢下,江蘇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充分發揮兩岸企業家峰會和昆山深化兩岸產業合作試驗區的平臺作用,積極支援臺資企業轉型升級,為臺胞來蘇學習生活、就業創業逐步提供同等待遇,促進蘇臺兩地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希望臺灣省商業總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宣傳江蘇、推介江蘇,進一步密切蘇臺兩地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

  蔡國洲表示,江蘇經濟發展快,開放程度高,營商環境好,是臺商在大陸投資的重要省份。商業總會將積極發揮社團功能,推動兩地工商界加強對接交流。

(江蘇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