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連臺婚姻家庭夏令營在大連開營

2018-08-27 09:08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熱情奔放的八月,匯聚著濃情蜜意。8月21日,由大連市臺辦主辦的2018連臺婚姻家庭夏令營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拉開帷幕,來自連臺兩地的13個兩岸婚姻家庭近40余人參加了夏令營。夏令營將持續到25日。

  開營儀式上,大連市臺辦副主任張莉對來連參加夏令營的兩岸婚姻家庭表示歡迎和問候。她表示,淺淺的海峽沒有阻隔兩岸有情人的聯姻,兩岸婚姻家庭一頭牽著大陸、一頭牽著臺灣,一家牽兩岸,生動詮釋著海峽兩岸血濃于水的親情和愛情,在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進程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大連市委、市政府始終高度重視兩岸婚姻家庭工作,積極為連臺婚姻家庭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于去年成立了“大連兩岸婚姻家庭聯誼會”。希望連臺婚姻家庭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做促進連臺交流合作的使者,做中華文化的傳承者、兩岸和平發展的參與者、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建設者。

  大連兩岸婚姻家庭聯誼會會長鍾愛宏表示,感謝大連市臺辦對兩岸婚姻家庭的關懷,兩岸婚姻家庭已經成為傳承中華血脈、傳播親情愛情、傳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信念的重要力量。作為兩岸婚姻家庭的一份子,我們要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和力量,傳播正能量,讓更多的臺灣同胞了解祖國大陸,了解大連,為促進連臺交流合作,推動大連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大連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