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會見臺灣食品業訪問團

2017-01-18 21:1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月18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張志軍在北京會見了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副董事長胡志強,康師傅控股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大成集團副董事長韓家宸等一行組成的臺灣食品業訪問團。

  在聽取四家企業經營情況介紹後,張志軍表示,四家企業紮根大陸發展,對大陸經濟社會和兩岸關係發展做出了貢獻,也實現了企業自身的不斷壯大。對此,我們予以積極評價。

  張志軍說,大陸正在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經濟發展持續向好的勢頭沒有改變。近日,國務院下發了《關於擴大對外開放積極利用外資若干措施的通知》,將進一步積極利用外資,營造優良營商環境。這為廣大臺商提供了新的機遇,希望大家堅定信心,抓住機遇,在大陸獲得更好發展。也希望廣大臺商繼續為維護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貢獻心力。

  據了解,旺旺集團等四家食品企業在大陸經營情況良好,業務發展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