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寄語兩岸青年:你我更親,兩岸更近,中華更強!

2018-07-21 21:0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1日電(記者陳鍵興)海峽兩岸(北京)體育交流運動會(簡稱“海運會”)乒乓球男子團體和女子團體21日下午進行決賽,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齣席頒獎並揮拍上陣,與兩岸青年選手熱情交流。

  劉結一稱讚海運會有創意更有意義,探索和實踐一種兩岸民眾交流融合的新形式。4000多名兩岸青年學生和基層民眾踴躍參加海運會,證明兩岸同胞交流蘊藏巨大潛力,擁有不竭動力。

  劉結一以本屆海運會“更親、更近、更強”的主題口號寄語兩岸青年,希望大家通過比賽和交流彼此更親,成為好朋友、好夥伴;希望兩岸青年肩負起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使命,通過深入交流促進心靈契合,讓兩岸越走越近;希望兩岸青年不僅通過體育交流強身健體,而且在新時代團結攜手、奮發有為,共同致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北京市委常委齊靜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