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中心2019年兼職研究員會議在京舉行

2019-02-22 09:36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21日電(記者石龍洪)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2019年兼職研究員會議21日在北京召開。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在會上表示,我們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劉結一希望專家學者深入學習宣傳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對臺工作開展深入調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見,不斷把對臺研究工作推向深入。

  與會專家學者表示,一定要學深學透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自身所長,發揮優勢,為對臺工作提供更多有價值的智力支援,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作出應有貢獻。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陳元豐主持會議。有關對臺研究機構負責人和專家學者100余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