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會見臺灣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一行

2019-03-29 21:3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海南博鰲3月28日電(記者嚴鈺景 朱雨博)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28日在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臺灣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等臺灣工商界人士時表示,大陸正在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推動兩岸關係沿著講話指引的方向堅定前進。

  劉結一強調,兩岸經濟合作前景廣闊,我們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率先同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為臺胞臺企提供同等待遇,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希望臺灣工商界為打造兩岸共同市場、儘快實現兩岸應通盡通、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積極貢獻。

  臺灣工商界人士積極就加強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等提出了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