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會見全國臺企聯婦女工作委員會參訪團

2019-11-28 21:2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1月28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在北京會見了全國臺企聯會長李政宏和以常務副會長、婦女工作委員會主委李泓蘭為團長的全國臺企聯婦女工作委員會參訪團。

  劉結一向參訪團介紹了當前大陸經濟形勢和率先同臺胞分享發展機遇、為臺胞臺企提供同等待遇有關政策舉措落實情況。他表示,我們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提出的重大政策主張,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對臺工作中繼續貫徹好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對臺灣同胞一視同仁,像為大陸百姓服務那樣造福臺灣同胞,持續抓好“31條措施”、“26條措施”等惠臺利民政策舉措落實落細,讓臺胞臺企有更多獲得感。希望廣大臺胞臺企抓住大陸經濟高品質發展機遇,用好改革開放政策紅利,發揮自身所長,實現更好發展,收穫更多成果。

  劉結一充分肯定全國臺企聯為促進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所作的積極貢獻,希望全國臺企聯以及新成立的婦女工作委員會發揮影響,更好地服務和關愛女企業家會員,維護在大陸的臺灣婦女同胞權益,發揮兩岸婦女同胞間的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參與兩岸經濟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新的貢獻。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裴金佳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