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民進黨當局強推惡法終將自食惡果

2019-12-25 16:59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在12月25日國臺辦“26條措施”專題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據悉,民進黨當局將強推“反滲透法”本月底在立法機構通過。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應詢表示,民進黨當局為了一黨政治私利,大開民主倒車,完全置臺灣民眾福祉利益於不顧,強行以所謂“修法”手段來進行政治操弄,影響極其惡劣,危害極其嚴重。

  朱鳳蓮表示,這段時間,臺灣各界人士已經紛紛表達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該法一旦通過,凡是與民進黨立場不同的政黨、團體、人士,敢於批評民進黨的媒體,來大陸就學就業的臺胞,參加兩岸交流合作的人士,都有可能被“莫須有”地扣帽子、打悶棍,遭到隨意調查、罰款,甚至是判刑坐牢。民進黨當局強推惡法,倒行逆施,製造“綠色恐怖”,禁限兩岸交流交往,升高兩岸敵意對抗,損害臺灣同胞利益,終將會自食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