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金佳在武漢調研臺資企業

2019-03-22 16:58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3月21日-22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裴金佳在武漢調研臺資企業和東西湖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

  裴金佳表示,我們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率先同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只要能做到的都要盡力去做,持續抓好“31條措施”等惠臺利民政策的落實落細,在為臺胞臺企提供同等待遇方面出臺更多舉措,在為臺灣青年來大陸實習、就業、創業方面提供更多機會,歡迎臺灣青年來祖國大陸追夢、築夢、圓夢。希望廣大臺灣同胞抓住大陸發展機遇加快發展,為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更大貢獻。

  臺商臺胞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講話,堅定了他們在大陸發展的信心,將充分利用好大陸經濟發展機遇,把企業做大做強,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