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臺企聯成立十二週年慶典暨第五屆會務幹部就職典禮在京舉行

2019-05-17 12:18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5月16日,全國臺企聯成立十二週年慶典暨第五屆會務幹部就職典禮在北京舉行。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裴金佳出席。

  裴金佳在致辭時指出,當前,我們正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重要講話精神,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繼續率先與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推動實現臺胞臺企同等待遇。希望全國臺企聯新一屆理監事會凝聚廣大臺商,為服務會員和廣大臺商臺企取得新成效,為兩岸經濟交流合作和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提供新助力,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

  本屆理監事會主要由會長李政宏、監事長黃明智和32名常務副會長等組成。張志軍、裴金佳為全國臺企聯第五屆理監事會主要會務幹部頒發了就職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