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明彪出席2019年貴州·臺灣經貿交流合作懇談會

2019-09-18 14:52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9月18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出席2019年貴州·臺灣經貿交流合作懇談會開幕式並致辭。

  龍明彪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為擴大兩岸經濟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指明瞭方向。

  龍明彪指出,我們對兩岸經濟合作充滿信心。信心來自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優勢,來自祖國大陸經濟轉向高品質發展、內需市場龐大,來自大陸改革開放持續釋放出來的政策紅利。相信廣大臺商定能把握機遇,再創輝煌。

  龍明彪強調,兩岸關係好,臺灣同胞才會好,臺灣才會有前途。希望臺灣工商界人士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堅決反對“臺獨”,與我們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