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將於12月3日至5日在廈門舉辦

2018-11-28 17:0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在11月28日國臺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請發言人介紹今年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的籌備情況。

  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應詢表示,兩岸企業家峰會自2013年成立以來已經舉辦過5次年會。兩岸峰會組織秉持“深化兩岸產業融合、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宗旨,充分發揮峰會作為兩岸之間最重要的企業交流合作民間平臺的優勢,持續推動兩岸工商界密切對接,為促進兩岸產業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馬曉光說,經過商定,今年峰會年會將於12月3日至5日在廈門舉辦。年會主題是:融合新舉措、共用新商機。屆時將舉行開幕式、專題演講、8場專題論壇和閉幕式等活動。兩岸知名企業家、工商團體負責人、中小企業和青年創業者代表約1100人將與會。在這裡,我代表主辦單位熱烈歡迎大家前去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