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臺辦召開老幹部工作會議

2022-07-04 17:1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7月1日下午,中央臺辦召開老幹部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老幹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貫徹落實全國老幹部工作“雙先”表彰大會和全國老幹部局長會議精神。劉結一主任主持會議並講話,辦領導班子成員、老幹部代表、機關各局和各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老幹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大老幹部的深厚感情和殷切關懷。對臺戰線一代又一代老黨員老幹部,用奮鬥踐行了入黨誓言、詮釋了初心使命,為祖國統一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中央臺辦要自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幹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做好新時代老幹部工作。要認真貫徹落實《關於加強新時代離退休幹部黨的建設工作的意見》,全面加強離退休幹部黨的建設,深化廣大老黨員對“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的領會,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政治上關心關愛老幹部,落實好各項政治待遇。生活上用心用情、精準服務,不斷提升離退休幹部服務保障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