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會見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主任委員許福明

2015-08-27 08:32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8月25日,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在東方賓館會見了來穗參訪交流的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主任委員許福明一行。廣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世彤、副市長蔡朝林、市委副秘書長陳傑、市委臺辦主任李小勉、市商務委巡視員曹智聰、廣州港務局局長常敏等陪同參加會見。

  任學鋒對許福明一行來穗參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說,高雄是我比較熟悉的城市,我曾四次到過高雄,最早可以追溯到1999年。高雄這些年發展變化很大,是一座美麗乾淨的城市,也是一座港口城市,這是我們兩個城市的共同之處。目前,廣州正以建設國際航運中心為契機,以港興產,以港興城,港口經濟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我們還大力抓好服務業、網際網路創新產業、生物科技產業、機器人新興產業等經濟形態的培育和發展,經濟的內生動力進一步增強,發展前景倉箱可期。我們以民生福祉為導向,以打造“乾淨整潔、平安有序”的城市環境為抓手,大力加強城市建設與管理,切實為老百姓提供宜居宜業的生活和工作環境,並通過努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配合政府做好為民眾服務的各項工作。這是老百姓的關注與期待,也是我們黨的宗旨和追求。希望我們兩市能夠加強溝通和交流,深化聯繫和合作,共同努力,把城市建設得更好,讓民眾生活得更富足、更幸福。

  許福明對廣州市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2008年我首次來廣州,此次算是舊地重遊。廣州這幾年發展變化很大,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廣州發展勢頭很好、潛力很大、前景很好,商機很多。我們將結合兩市的特點和優勢,加大對廣州的宣傳和推介,為高雄市有意願到廣州發展的企業提供資訊和幫助,鼓勵他們追求更大更好的發展。同時,我們也真誠希望兩市的交流與合作能夠堅持和發展下去,在凝結友誼的過程中更好地推動兩座城市的健康發展。

(廣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