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將在南寧市舉辦

2016-02-04 09:36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經國家旅遊局批復,第19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將於3月15-20日在廣西南寧市舉辦。本屆聯誼會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指導,中國旅行社協會、臺灣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主辦,廣西旅遊協會承辦,南寧市旅遊協會協辦。屆時將有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旅遊協會、旅行社代表和臺灣旅行社代表共800多人與會聯誼。

  據悉,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自1998年以來每年舉辦一屆,已成為兩岸旅遊對話交流的窗口和業務合作的平臺。廣西繼2008年在桂林舉辦第11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後,時隔8年再次舉辦這一盛會。1月29日,南寧市剛剛榮膺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首次命名的首批國家生態園林城市稱號,這一稱號是反映城市人居環境和管理水準的最高榮譽。這屆盛會的舉辦,對提升南寧城市形象、助推邕臺交流合作將起到積極的宣傳作用,將進一步帶動南寧旅遊經濟發展。

(廣西臺辦、南寧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