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臺辦主任高耀宗到增城區調研

2017-02-15 15:2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2月13日,廣州市臺辦主任高耀宗率調研組到增城區調研富士康10.5代液晶面板項目相關事宜,了解增城區臺辦工作開展情況。增城區委常委鄔衛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葉鴻及區臺辦、區科工信局負責人參加調研。

  高耀宗一行首先到開發區實地調研富士康項目現場,聽取了第10.5代螢幕全生態產業園建設項目情況。據了解,該項目選址位於國家級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兩期建設。一期工程計劃用地面積約1.5平方公里,總投資約610億元,計劃2017年3月動工,2019年6月完工,一期設計產能為生產第10.5代顯示屏,包括建設康寧玻璃、螢幕、智慧TV、電子白板生產工廠等,並從事高端顯示技術產品的研發。二期工程計劃用地面積約1.5平方公里,建設次世代面板及相關後段產品,相關技術指標、產品與一期類似,將視一期實際投資及運營狀況啟動建設。

  高耀宗充分肯定了近年來增城對臺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對增城高度重視和關心臺務工作,熱心為臺資企業排憂解難,支援臺資企業轉型升級和做強做大給予了高度評價,希望該區臺辦在利用自有的特色和優勢開展對臺工作的同時,緊抓大項目,契合增城發展所需,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葉鴻表示,增城區臺辦要全力落實好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並嚴格按照要求,大力開展與臺灣基層的交流交往活動,服務好臺胞、臺資企業,為在增臺胞、臺資企業營造穩定的生活生產環境。

  (廣州市臺辦供稿)